每天只要一點點,其實我們很棒了👍

 這一篇 雖然亂七八糟

但卻是莫名的挺有能量的✌️

雅雅說❤️

每一個人有每個人的天賦在,不需要去嫉妒別人!好好地看見自己可以好好發揮的地方,然後好好發揮就好了!真的不要太多的比較了~ 我會我會的,你也有你會但我不會的,對吧?

每一個宇宙(電影:#媽的多重宇宙 - 是在太好看了)都有一個我在努力地生活著,體驗著我這一個宇宙體驗不到的東西!看完真的會豁然開朗🥰 「我只要好好的把我這一世活好就好了,好好的發揮這一世,我該發揮的天賦,就很棒了!」

每一個人都往更好的自己邁進,這個世界就更好了!妳不用想著很大的心願,以前我就一直覺得我很沒有大愛😮‍💨 但那又如何?!人為什麼一定要這麼的大?我可以帶一點點小小的能量給世界,就已經很棒了~ 帶個小小的正能量給你周圍的人,帶一個小小的微笑給你周圍的人,就很棒了👏👏👏 

這個世界就會因為你的一點點小小的改變,變得更好❤️

大家,一定要看下一篇的 #十美德

我們為了很多的目的去做很多的善事,一點都沒有不好誒!因為這些善事的結果是好的,對嗎!我是為了我自己沒錯,但是世界卻因為這件事情而變得更了~~~~~ 


你有get it了嗎?

🤗TT每早8am直播間見👍



留言

  1. 媽的這部電影🎬真的太好看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看來得找來看看了~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十美德❤️給予&隨喜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阿德勒心理學:沒有心理創傷

讓自卑感成為追求卓越的動機!

雅雅說❤️新開張